一只懒懒的爱叶酱

墨星,有事请留言。

【killerXcolor】幻想

ooc警告!烂文警告!脑嗨警告!刀子警告!


设定:在现代,高中时,color和killer已经确认恋情,那时的关系是没人知道的,因为killer是学生而color是老师,但color在高3时候因一场车祸里死了,killer为此悲疼欲绝,一直产生幻觉,让他感觉自己回到了从前和color上学的时光,但现实每次打破了幻想,killer实际现在已经大学毕业,加入石油公司(没错nm表示很干)工作(是什么工作你们因该都懂,杀手)


(补充:还有两个cp,iei(自己认为哪个攻就哪个)dnm)


(killer好惨,不能撒狗粮,好像把color给拉回来,你们原地结婚(?)


接受就往下翻,不然我的作品可能会张了你的眼睛









V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这有点凌乱的房间


killer就立刻清醒了


killer:哈~现在起的怎么早啊,明明到7点才到校,我就5点起来了去。


killer摇了摇头清醒清醒


就洗漱刷牙去了


换上校服时,莫名感觉校服变小


但很快就上学迟到了,管它呢


谁让自己那么会拖


准备出门时


无意见看里一眼镜子


那里面好像不是自己吧


因为跑的快没看清


只能觉得自己是看错了


在熟悉的小卖部买上一份味道不错的三明治


到校门进去了去后


只听见大家的小声讨论


a:快看,那个精神病又来了


b:可不是吗?听说因为他的老师因为一场车祸死了,就悲疼欲绝,导致产生幻觉,变成这样了


c:哇,那他对老师有多重视啊,长得又好看,就可惜啊


a:嘘!别被听到了,他怎么说也是我们的学长,他可是很厉害的,可以说那时他可是个校霸,恶趣味非常重,但因为学习好还很有钱,校长也不敢管,现在他已经大学毕业在全球第一的石油公司(nm:干!我日你的,谁取得名字,我要弄死他。作者:这不是你自己取的吗?nm:................)工作呢,之前我哥在这里上学,差点被他给杀了呢


c:啊,这么严重


b:别说了,上课要迟到了,走吧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killer无所谓他她们的谈话


不过


他她们说的我爱人死了是什么意思


明明昨天我才对他表白


怎么可能会这样


我可有对他做过保护措施


如果有危险


我肯定会立即出现保护他


killer自我安慰到


对,不可能有,一定是他们胡编的


不过为什么会有种不安和伤心呢?


到了教室,坐在了最熟悉的位置


在教室里的大家都投向了诡异的目光


不过自己无所谓他她们的举动


只是莫名的感觉这里除了教室都很陌生


这时老师进来了


是一位年轻的女老师


这时突然killer出现在了女老师的面前


刀子架在了她的脖子上


killer带着阴阳怪气的语气问道


killer:你是谁?你不是我的老师,我的老师去哪里了?


女老师表现的十分的害怕


这时


一位看上去很老的男老师走了过来


好像是很熟一样


哦,对,我记得他


这位是隔壁班的老师


之前没少搞过他


这位男老师平静的说道


男老师:killer你不用这样逼迫这位年轻的老师,你说的老师已经死了,在你高三时死的,差不多已经有4年了。


killer听到这里


手开始颤抖,手上的刀也因此掉落在地


killer:不可能!他不会死的,你肯定在骗我。


男老师摇了摇头


killer知道那老师从不说谎,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随着killer那颗倒立爱心也慢慢变成了靶子形


一切也变得正常起来了


这时


error走了进来


一脸嫌弃的看着killer


error:呵,killer你发疯完了吗?走了,你任务下来了,老大可不会等。


killer:哦,知道了。


error叉着腰边走边谩骂着


error:真是烦死了,为什么每次都是我,真浪费时间,还不如看肥皂剧。


killer:.................,有那么费时间吗?~


killer突然靠近


error立马用线将killer困住


error:你****别碰我。


killer:哦~知道了~


error:靠的,为什么我要在那个地方工作,还要防备那个彩虹屁突然从出来按到我,烦死了,再来一次我要辞职!我不干了!


killer:哎呀~你没看到那个ink中意你吗?你干脆从了吧,唉,你生气了~用那么大力


error:你给我闭嘴!要我从他,门都没有,要攻也是我。


(现在:error:我告述你,就算我自杀,我不再吃巧克力,不看肥皂剧,我也要辞职,绝不和ink在一起。2个月后:error:我绝对不会辞职,我爱工作,还有我和ink在一起了)


(真香属实)











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killer:color.............


kiler全缩着


石油黑色的液体从眼眶中流出来


killer现在的灵魂是倒立的爱心


黑暗的房间只有这颗爱心亮着(killer牌爱心灯你值得拥有)


但与外面那吵闹明亮的街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


这是什么节日了


哦,对,是我和color在一起的4周年纪念日


可惜,每次都只有我一个人过


killer想起之前


color总是会在自己不开心时安慰自己


即使自己是如此的令他恼火无奈


但,现在他再也不会在了


要是那时我没那么迟钝该有多好?


他就不会出门了


也就不会死了


都怪我


可,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,不是吗?


随着时间


killer也渐渐睡去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天


早上5点


killer迷迷糊糊醒来


killer:啊,睡的好舒服,今天起的好早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。。。。。


无限的循环


无法实现的恋情


永不消失的依恋于绝望


不曾衰减的负能量


这就是你想要的对吧?


nightmare


你的计划很成功呢


killer成为你最得力的助手


也成为你得到负能量的其中一个容器




呵,是的,不然你觉得我会留下废物?


虽说很令人烦恼这从复


不过,负能量不是很令骨愉快,不是吗?dream?




也对,负能量真让骨愉快,但最让我愉快的是,我终于和我最亲爱的哥哥你一样了~而且我亲爱的哥哥你是我的了~


nightmare听完立刻就生气


滚!


可对于现在的dream而言,哦,不对,因该叫Shattered Dream而言,这如同一只炸毛的小猫而已


Shattered Dream不经不慢的走向nightmare


你要干嘛,离我远点!


Shattered Dream走到nightmare身前


措不及防的壁咚了nightmare


Shattered Dream将nightmare脖子处的毛衣拉下


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牙印


Shattered Dream用手指轻轻滑动着碰那个牙印


让nightmare一阵凉意


不过也带着一丝疼痛


哈~我亲爱的哥哥你是不是忘记昨晚发生了什么,哥哥~是想在体验一次吗?


你敢!


我当然敢啊~你可是我的~我怎么就不敢了?


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束,我懒得续写了就这样,那我先跑路了,拜拜。

字数:2590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