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懒懒的爱叶酱

墨星,有事请留言。

【killerXmurder】骗局(设定加预告)

ooc警告!私设警告!


(视角为murder)


(感觉好像可以当短文更上几篇)


设定:现代,地球被一种病毒统治,无数人怪动物,分分被夺取性命,存活的生物都躲在了地下(假的),大家都对这深信不疑,他们的领袖是神圣的(肮脏的),在这还有一个每天都有的日子,每当有人过生日,就会在那些人中选出一个人,那个人被成为幸运的人(倒霉的人),被送往天国成为神明,大家都为他们鼓掌,也盼着自己也可以成为,可没人知道这去往何处,murder是其中在地下的一个人,他不认为那时真的,为什么这里的设施是那么的全?明明再开始时一定来不及却为何可以立马就住,既然已经有这病了为何还有没有病毒的人被送进来,而且都是年轻的人,一切的一切都让murder产生疑惑,开始调查,而killer也在这时来到这。


主人物:murder,年龄15,性格:时而沉默时而暴躁,职业:图书管理员(地下就他这一个图书馆,之后职业会变),有一个弟弟,但他被选择去往所谓的天国,在准备传送时,murder想将弟弟拉回来,但只抓住了围巾,也只剩下围巾,之后精神错乱,幻想出了一个弟弟,性格也变得古怪起来,大家都歧视他,但他对那个一直有很大的质疑,暗地里寻找线索,查清真相,在killer来到之后被分配管理他。


killer,年龄16,性格:古怪,复杂,职业:杀手,影藏身份:恶魔,是地狱领主nightmare的手下,在nightmare宣布放假一个月之后跑出来,想找点乐子,结果出来后,无意进入了这里,被当成新人,觉得有点意思,就待下了,被分配到murder那里。


(之后可能会有其它的人物)


好的,你看完大致的的设定,有问题,在文中可以找到,没有找到也可以直接问,我会回复的。


如果你不能接受,那么请快点退出,不然,我的作品可能会不小心伤了你的眼,接受就往下翻。








V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守护士兵护守着新来的人和怪们到他们的管理着那


murder真的很无语


上面到底要干什么?给自己安排管理一个新来的怪物


记得他们说是因为他和我是同一个物种的,都是骷髅,就让我管


呵,真是无聊


想到这里就闭上了眼,把《上下五千年》给关上


这时,突然响起一阵敲门声


撕,这么快的吗?


随后我站了起来,打开门


士兵向我敬了个礼


随后就走了


我也看到了那个家伙


看上去怪怪的


尤其是他的眼睛部份,哦不对他根本就没有眼睛,眼镜框上还留着黑色不明液体,真恶心


还有他的灵魂,不会是专门给敌人当靶子打的吧?


不知为何我就这样想道


那个骨,突然开口说道


“唉,你就是这么对待新来的吗?外面可还是在下雪呢~要想东西就到屋里想吧~”


虽说不得不说确实不礼貌


但他的语调真的很让骨想揍人


哎,不管了,先进去吧


进来之后,他就在打量四周,左顾右看


碰碰桌子,碰碰笔


我也懒得理他,就从单人沙发上拿起那本《上下五千年》坐回去,居须看,温暖的烤炉在我旁边,感觉暖烘烘的


他突然到我面前


“嗨~我的名字叫killer,你叫什么~?”


我并没回答他,只觉得嫌弃


“哎呀~从见面到现在你都一句话都不说~你说说话呗~”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murder”


我听烦了,决定回房间


就起身带着书走到楼梯口我才想起没告述他房间位置


“你的房间在2楼左边第3间,我在右边第一间,不要进我房间,厨房再1楼左侧那道门后”


随后就瞬移回房间里


房间里的很安静


窗外可以看见模拟月亮


模拟雪花还在下


可以知道现在已经到冬天了


房间外听见了很多的杂声


大概是那个说话恶心的家伙弄得


不过也不关我事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个坑吧,可能我会弃掉,毕竟内容好多QWQ


字数:1429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